※WARNING

這是台灣版的歌詞不是日文翻譯過來的

 

 

 

 

 

戀愛是什麼

 

這時候 我心中

無法控制胡亂竄動為什麼

在胸口 像把火

緊張的手足無措

紅紅的臉低頭

說不出理由

我從沒這樣過

 

一旦要開始唱歌停不下來

一旦要開始跳舞停不下來

喜歡太快 付出太快

對你的心意 我也收不回來

 

愛上你 關於徹底愛你的祕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覺好像電影

大海裡 浪花輕輕歌頌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

 

這時候 我心中

滿滿心事想對你說為什麼

我胸口 的跳動

好像無數的變化球

別說你還不懂

世界鬧哄哄

我會一直守候

 

一旦要開始沉默停不下來

別再狠心讓我繼續等待

我好期待 我好無奈

在我夢裡的你比較可愛

 

愛上你 一直是最公開的秘密

太輕易 太徹底 有誰為我證明

大海裡 浪花用力傳達我的心意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

 

一旦要開始唱歌停不下來

一旦要開始跳舞停不下來

喜歡太快 付出太快

對你的心意 我也收不回來

 

愛上你 關於徹底愛你的祕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覺好像電影

大海裡 浪花輕輕歌頌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

 

愛上你 一直是最公開的秘密

太輕易 太徹底 有誰為我證明

大海裡 浪花用力傳達我的心意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

 

 

 

 

 

Splash Dream

 

浪花的遊戲

拍打不同的旋律

滿滿飛揚的感情

感覺水汪汪的眼睛

 

滿天的星星

串成愛情的Message

限時掛號我的信

會儲存到永無止盡

 

生命充滿著奇蹟

堅持對愛的相信

 

Splash Dream

祈禱像箭一樣地飛行

跨越海洋也超越陸地

將我們的愛慢慢變成透明

Splash Dream

眼眸裡透著那片Splash Dream

不想再錯過我對你

堅定不移地 純粹的愛情

 

多少的秘密

纏繞思念的習題

越是華麗的愛情

越需要更簡單的心

 

多少的意義

代表我們的相聚

也許這一首歌曲

能喚醒青春的熱情

 

我也鼓起了勇氣

眼淚似乎太多餘

 

Splash Dream

為自由鼓起所有勇氣

暴風雨還在歇斯底里

我擁有你給我的真心真意

Splash Dream

是一種毫無顧忌Splash Dream

希望像夢一樣遊行

童話的結局 七彩又炫麗

 

Splash Dream

約好在天堂樂園相遇

把浪花踢成一條心型

讓天為我們見證堅定的心

Splash Dream

微笑是我的熱情Big Wave

想為你唱一首歌曲

關於愛和你 守護的歌曲

 

Splash Dream

祈禱像箭一樣地飛行

跨越海洋也超越陸地

將我們的愛慢慢變成透明

Splash Dream 

眼眸裡透著那片Splash Dream

不想再錯過我對你

堅定不移地 純粹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幻夜蕾 的頭像
    幻夜蕾

    Capriccio Op.12

    幻夜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